柒二

特别杂食。

画一个老魏的索克萨尔。大概设定是“嘿嘿,我总算等到放大招的时机啦!”

索克萨尔的脸毕竟是老魏捏的。我个人认为这样的索克萨尔带着老魏二十多岁时候的好胜气息,再加上老魏二十多的手速。毕竟按我们老魏的话来说,人家可是神一样的少年嘛。而且老魏在当时可是蓝溪阁的创始人,联盟的职业选手诶,肯定是意气风发。简而言之就是往帅了画。顺便衣服简陋完全是因为我懒。

所以这个不像喻文州接手后的索克萨尔,可能带着对全局的把握而有的笃定和由于他个人原因(就是手残)而造成的沉稳的印象,甚至可能是带着喻文州待人接物的礼貌和一些疏远。

不过说了这么多屁话画上也没能表现出几分来,继续加油吧😂一个脑残老魏粉的瞎逼逼写了这么多,我觉得我真可怕。

不过我看了百度说索克萨尔的脸是自动生成的?然而我就当老魏捏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😃
其实还想画一点索克萨尔X迎风布阵啦。毕竟我就是个辣鸡喻魏粉嘿嘿。还是滚回去想想怎么画喻魏好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21)
©柒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