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二

特别杂食。

食用说明

山风无墙,然而我还是有点自己的雷点,比如我不是很接受翔润和大宫。SA是主推,模特是次推。平时画图居多,未来也有可能写写文。
我一直很想画一些SA的内容,却任凭我怎么想都觉得违和。看过很多SA的相关,感觉自己一直跳不出精英伞和天然拔的圈子。大概这就是我明明主推SA却一直画次推的模特的缘故吧?我还是会尝试一些SA的创作,不过肯定不能和自己脑洞的模特相比较了。
我也很喜欢竹马和天然,这两个西皮其实果然还是因为拔哥太可爱还有山风无墙导致的。希望有机会也能产出一些这样的段子,实在可爱。
另外,我个人其实有很多脑洞还未完成,但是由于时间和能力的原因,有些不能很好的表现出来,或者根本没法表现。应该会把爱拔兔系列重新拾起来重画一遍,所以还请小伙伴们多多关照啦w

评论
热度(1)
©柒二 | Powered by LOFTER